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專題演講】<傳統生活領域>Smudan paru 回家的路

ImgDesc

主題:<傳統領域>Smudan paru 回家的路
日期:2022/11/2(三)10:00~12:00
地點:人文社會科學院一館A107教室 
主講人:Piteyru Ukah 葛都桑音樂工作室創始人
主持人:國立東華大學法律學系張鑫隆副教授

演講主題簡介:因著環境因素,從小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,跟著文面老人從小就在山上林班,他的世界是用雙腳走出來的,而他這一生都在跟土地連結,不可分割。
在這場講座中將分享彼得洛這一生走過的路, 不論何時身在何地,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獵場,回到花蓮後依然沒有忘記Smudan Paru是他的祖居地、他的Alang。

法律學系(含原住民專班)『原住民族法傳統領域與法律』修課同學為必要參加!

修課同學請勿報名!修課同學請勿報名!!修課同學請勿報名!!!

開放給未修課同學報名參加,跨域報名人數有限,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。

https://sys.ndhu.edu.tw/SA/XSL_ApplyRWD/ActAnnounce.aspx?ActID=13745

瀏覽數: